下一張(熱鍵:c)
去年12月回台灣,我真的吃到我想吃的肉圓了,真好.
但回來美國後就又吃不到那好吃的肉圓了,
不過這回我自己做肉圓吃.
在看玩拼布網友的網站,在jojo網誌(拼布 。貓 。下午茶)裡看到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字眼
”台灣油泡肉圓”,再看看照片,像及了我愛的肉圓,
她提供的食譜也很詳細,重點是還有醬料的做法..這我最喜歡了,就是這個樣子.
看看食譜所需的材料,嗯家裡剛好都有,
於是找一天晚上,等Justin睡了以後,我便開始動手作.
我我做好後己經是半夜了,其實我也是12點才開始做的.
還好並不難.
下一張(熱鍵:c)
成品還滿像個肉圓的樣子,就是不知好不好吃.
油炸過後,會不會像台灣吃的那樣.
做好後也累了,東西收一收就去睡了,
肉圓就等隔天中午再來吃了.
下一張(熱鍵:c)
期待的肉圓,終於可以吃了.
油炸後真的很像台灣賣的肉圓.
終於可以吃了.
加了醬,有點不美觀,醬我加的很多,看不到肉圓了,
先給老公吃,
他說,餡味道很好,皮是不錯,但是炸太久了.邊緣的地方有點硬.
我想,下次就不要炸太久就好了.
所以...我的台灣肉圓..成功..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girl12 的頭像
    meigirl12

    Burton Dr.2101

    meigir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